【top-2022】各种小白鞋,穿起来那是真講究

【top-2022】各种小白鞋,穿起来那是真講究

kldjasdj12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可以隨心所欲、自在幻想的王國,光明樂觀與黑暗悲觀共存。我想我是一個容易傷感的人,我的作品總帶有一絲悲傷,但悲傷的背後是浪漫。”—Alexander McQueen
2022熱銷小白鞋
每當你出門前糾結穿搭,不知所措時,總是那雙放在一旁的小白鞋快、準、狠的解決瞭一切。休閑、工作、約會,各種場合都不會違和。但就在你滿懷期待的準備出門炸街。 無數次的自以為是,無數次的好心情毀滅,就是小白鞋和我們的故事。但是小白鞋始終是那個「真香」的存在。

2022熱銷小白鞋

COMMON PROJECTS
2022熱銷小白鞋

關鍵詞:極簡、純粹

後跟處的數字編碼是COMMON PROJECTS最標志的特點。簡潔的設計讓它就是一雙純粹的小白鞋,也正是因為這雙小白鞋,COMMON PROJECTS走火一時,被各路明星帶貨。隨後才有瞭「小白鞋」這個說辭,可謂是小白鞋的鼻祖瞭。 GIVENCHY
2022熱銷小白鞋

關鍵詞:精致、活力

如果你不甘於被過於低調的小白鞋埋沒於人群之中,想要與眾不同的低調和活力,那麼紀梵希這雙紅尾的小白鞋,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瞭。紅色的內裡,搭配尾部的紅色後跟,這樣的裡應外合,充分的詮釋瞭品牌對於產品的精準設計和細節的處理。鞋型不同於普通休閑鞋,它更顯板正,適用於各種場合。 VEJA
2022熱銷小白鞋

關鍵詞:法式、復古

VEJA作為一個法國小眾品牌,秉承著極簡、復古的設計風格,打造瞭屬於VEJA品牌自己的法式風情。復古的做舊泛黃鞋底,米白色的鞋面,讓這雙小白鞋看上去不那麼刺眼,視覺上給人以非常舒適的感覺。除瞭視覺上的優質感受,它傢的鞋子對於穿著舒適也有很好的體驗感。 Alexander McQueen
2022熱銷小白鞋

關鍵詞:增高、百搭

MCQ經典的小白鞋,應該也是人手一雙的標配單品瞭。除瞭白色鞋尾,麥昆還有數十種顏色及材質可供選擇,不過如果你實在糾結不知道該買那個顏色,那麼純白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厚底的設計增高效果也是杠杠的! CHRISTIAN LOUBOUTIN
2022熱銷小白鞋

關鍵詞:驚艷、低調

“鉚釘、紅底鞋”這兩個詞都是CL的標志性元素,缺一不可。在大傢的固有印象裡,CL的顏色總是張揚鮮艷的,純白的配色卻顯出瞭少有的低調。但是CL的標志性元素卻一樣不少,走在路上,偶然間露出的紅色鞋底,也可以在人群中不經意的驚艷全場。 更多MCQ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敬請關注Alexander McQuee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