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22】火辣的夏日,你需要這樣的清涼穿搭

【top-2022】火辣的夏日,你需要這樣的清涼穿搭

kldjasdj12
Alexander McQueen 麥昆小白鞋,是這自2016年後最火的小白鞋中的先鋒代表瞭吧!其潔白的鞋身配上麂皮彩色鞋尾,厚鞋底做工超精良,質感滿滿,麥昆小白鞋百搭就不說瞭,最重要是3、4公分的厚鞋底,一不小心就增高起來…… Alexander McQueen,是由設計師 MCQ(亞歷山大麥昆)創立的同名英國輕奢品牌,該品牌的產品涉及瞭男女裝服飾、鞋子、香水等多個領域。設計鬼才亞歷山大麥昆將自己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付諸於品牌產品的設計,創造這個出獨具一格的陰鬱與浪漫兼備的個性品牌。 Alexander McQueen的代表作品之一就是火遍朋友圈的麥昆小白鞋,上腳簡直是百搭,隨隨便便搭個打底褲牛仔褲,上身穿件大衣就是有範。亞歷山大麥昆小白鞋受歡迎的原因,不外乎源於其簡單、流暢的線條設計,多樣化的顏色選擇,再加上擁有舒適感的同時,兼顧外增高鞋跟以拉長腿型。
MCQ 鞋子搭配推薦
這兩年,女孩們紛紛摒棄瞭高跟鞋,無論是上班還是逛街,都會選擇用小白鞋來搭配。它簡直就是上天派來拯救女孩的,走的路再多也不用擔心。 小白鞋可以說是最經典的百搭單品瞭,無論是裙裝還是褲裝它都能輕松搞定。甜美or帥氣的風格,它也信手拈來。正因為如此,小白鞋自從開始流行,熱度從未消退。 NIKE、PUMA、Adidas等個大品牌紛紛推出瞭小白鞋的單品,而MCQ 鞋子是我最喜歡的。對於個子不高的我來說,這雙鞋增高功能更是無敵瞭,不動聲色地自然增高足足4.5cm,簡直是內增高運動鞋屆的心機girl。 Mcqueen小白鞋的鞋尾多瞭不同的配色,雖然都是小白鞋,卻因為尾部色彩的不同而變得特別起來。多種不同的顏色和材質的組合,讓它變得簡約而不簡單。 幫面精選瞭頭層牛皮的材質,柔軟不皺,穿著不會臭腳,並且表面自帶皮質光澤,高級感滿滿。柔韌的橡膠大底,防滑耐磨且不易斷裂,經久耐穿 秀氣的小圓頭設計大方不挑人,同時可以給予腳趾充分的活動空間,穿著更加舒適。而側面的透氣孔設計讓你拒絕悶熱感,夏天穿著也沒有問題。 ✨百搭的它總能hold住不同的風格,乖巧可愛的polo連衣裙加上Mcqueen小白鞋,立馬變得清新又甜美。 ✨格紋假兩件連衣裙自動優雅感,腰帶的設計可以有效的優化身材比例,輕松穿出大長腿的視覺效果。而這款厚底小白鞋的搭配,輕松打造氣質大姐姐感的穿著。 ✨白色T恤和牛仔半身裙的搭配清新感十足,而橘粉色的呢大衣增添瞭優雅感,小白鞋的加入,舒適又百搭! ✨上班通勤最常見的西裝套裝,也可以選擇搭配麥昆小白鞋,不僅可以中和西裝套裝的正式感,還能穿出強大氣場。 被稱為「背影殺手」的亞歷山大MCQ小白鞋一定是我最愛的一雙小白鞋。輕輕松松增高5厘米不說,舒適度可以甩開其他增高鞋兩條街,增高的同時特殊的鞋型,還可以讓你的腿看起來更加細長,是這每個想露腿的女孩子夏天都渴望的吧?同時,除開最經典的黑尾,麥昆還有各種顏色的尾部配色,不要小看小小的尾部配色,正好可以與你的穿搭形成呼應,讓你的穿搭更和諧。同時各色的鞋帶,也可以給你帶來更多凸顯你個性的機會。 更多MCQ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敬請關注Alexander McQueen官網 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 Bape 短 袖|Polo|OFF White|AAPE 官網|Supreme官網|Vlone|冠軍 Champion|BOYLONDON|Air Jordan|Nike Dunk|Puma鞋|Puma官網|Evisu|Laco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