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22】Mcqueen小白鞋,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top-2022】Mcqueen小白鞋,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kldjasdj12
提到Alexander McQueen,很多人的第壹印象必然是流行了很長時間的小白鞋,不少愛豆的街拍中也會有小白鞋的身影。 世界上沒有任何壹雙小白鞋能替代麥昆厚底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儘管它已早早爛了大街,甚至有人開始說它過氣了! 反正我就是超級喜歡它的外表,它的增高功能更是無敵了,不動聲色地自然增高足足4.5cm,間直是內增高運動鞋屆的心機girl。

MCQ 鞋子推薦

MCQ 鞋子推薦

MCQ 鐳射尾

純白色的鞋面,搭上鐳射尾、很酷炫、不同光照下五彩斑斕。 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磨腳,但確認腳感一般、勝在好看。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鐳射小白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黑白尾

看膩了傳統的麥坤鞋配色,不妨來嘗試下這款黑白熊貓的撞色風格,讓你的麥坤與眾不同。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黑白尾小白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紅尾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雙MCQ小白鞋能替代麥坤厚底鞋在我心中的地位,儘管它已早早爛了大街,甚至有人開始說它過氣!反正我就是超級喜歡它的外表,它的增高更是無敵。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紅尾小白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小白鞋

終於入手了種草很久的McQueen很早前就想買,穿上之後增高一大截,矮星人必備神器,這款3M反光款、同系列純白也很好看。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小白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黑尾

McQueen經典小白鞋的熱度其實已經過去有一會兒了,相比于之前滿大街都是的程度,現在已經好多了。修飾腿型是絕對很適合的,同時個人覺得也蠻好百搭的、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黑尾經典小白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淺藍尾

MCQ藍尾太好看了吧,太喜歡了,穿上又舒適,還修腿型,個子小巧的又不喜歡穿高跟鞋的美眉可以試試,真的很顯腿長!個人覺得腳感不是特別好,鞋舌跟鞋尾容易磨腳,注重腳感的妹子就不要買了!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淺藍尾小白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純黑

MCQ小白鞋大名鼎鼎,不用多介紹。白色黑尾什麼的都有點爛大街,索性買全黑。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小黑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白尾

黑色的鞋面配上白尾,黑白搭配,顏色亮麗。雖然單站著覺得底很舒服、很貼合足弓,但是走路走起來,像踩著蹺蹺板似的,很累、再加上皮比較硬,鞋面那一塊像硬殼殼。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黑白鞋

MCQ 鞋子推薦

MCQ 藍尾

麥坤讓我深刻的認識到了原來他有這麼多種藍尾、因為有一個天藍色叫做淺藍、這個顏色比較少見,不容易撞款,而且四季都很百搭,也比較耐髒。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霧霾藍尾

MCQ 鞋子推薦

MCQ粉尾

MCQ 鞋子這款淺粉色尾的白鞋,看到的時候有點動心,覺得乾淨又百搭。小白鞋百穿不膩,懶人助手、休閒運動還是稍微正式一點的衣服,搭上都不會太怪,這個淺粉色非常淡,不像黑尾那麼運動、更是好搭配。

☞立即前往選購:Alexander McQueen 粉尾

1 鞋型:正品麥昆小白鞋的鞋型因增高底的原因會側面顯的厚重,但每個角度看依然弧線流暢,假鞋的側面則會像土肥圓壹洋鼓起來。(這是仿不出來的,可以慘考真假對比圖) 2 後皮標:正品麥昆鞋的後幫標誌顏色偏暗,類似啞光效果且不會輕易脫落。假鞋因為皮料的質地較差,裁斷面粗糙且縫合後會翹起,有時還會有裁的不整齊有毛邊,而真鞋不會。 3包裝:防塵袋細緻,印刷整齊。 (ps:有人說包裝物和小票,還有鞋底墊和內標,以我的經驗這些已經仿的很真了,非專業很難辨別,我所說的三點是最直觀的,也是最多出現問題的地方~當然還有價錢,別差太多就對了)

更多MCQ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敬請關注Alexander McQuee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