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kldjasdj12
wz 2093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最近出遊的同事很多,找我推薦個雙肩包,要輕、要拍照好看、要能裝的。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個風靡40年的經典雙肩包。 它最醒目的標誌,就是包上有個紅狐狸,所以大家都叫它–狐狸包
wz 2094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幾乎走到哪,都能看到有人在背,我自己也有一個。 超輕、超能裝、百搭、耐髒、防潑水。 用久了、舊了,會有種復古的味道,還更好看了。(我難得這麼希望包包早點變舊~)
wz 2095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這款“狐狸包”就是Fjallraven北極狐Kanken系列
wz 2096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外形經典簡約,顏色多到挑花眼,怎麼背都好看。 隨便搜一下INS上的晒圖,你會發現: 用它,你可以搭配任何衣服 背它,你可以去任何地方
wz 2097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背著它,無論你是穿碎花裙、西裝、還是皮草,都毫無違和感。 街頭風、文藝範、清新甜美,全都能Hold住。 無論哪一款男、女都能背。 很多明星私下、或是拍攝的時候,也都會背它。
創始人Ake Nordin
創始人Ake Nordin
別看它這麼親民,Fjallraven可是瑞典皇室御用的戶外品牌,1960年就創立了。 創始人Ake Nordin14歲的時候,就給自己做了一個雙肩包,它能裝下很多東西,還背起來很舒服,從這時候起,他就開始了設計之路。
wz 2099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Kanken系列背包,是在1978年專門給孩子設計的一款能減少後背疼痛的書包,是和瑞典童子軍總會合作釋出的,在面料和設計上,都優先考慮了輕便實用。 所以它非常舒適、耐用、容量大、自重輕,成了全球最暢銷的背包之一。 背包採用Vinylon F尼龍面料,非常堅韌、耐磨。 能防潑水,把水稍微擦拭一下,很快就幹了。
wz 2100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圓形的LOGO標,有反光功能。背上它在光線暗的地方行走時,能增加安全性。 中號的Kanken重量只有380g(相當於三袋方便麵的重量),在雙肩包界裡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輕巧。 但內部有16L的容量,15寸以下的蘋果膝上型電腦、3~4件衣服、水壺、毛巾、傘、梳子、充電器、書本都能塞得下。兩側口袋還可以放水壺、雨傘。 全開合拉鍊,放東西、拿東西,都很方便。拉鍊是YKK的,非常耐用。
wz 2101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內層有一個獨立的膝上型電腦隔層,裡面有一塊很輕的灰色軟墊,可拆卸。
wz 2102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有軟墊,背包會比較挺括(圖左),拆了它,就會比較隨性(圖右),全憑個人喜好。
wz 2103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特殊的W型一體背帶,可以很好的分擔肩帶的重力,即使放了很多重物,也不會覺得勒肩膀。
wz 2104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雙肩背、單肩背、手提都可以。
wz 2069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頂部的提手,還有一個妙用,出行時脫下來的外套、圍巾可以夾在裡面,不用塞進包裡,騰出空間,解放雙手。
wz 2105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中號款Kanken尺寸:38×27×13cm,有多色可選。 除了經典的中號,Kanken Mini背包也很火,自帶萌感。
wz 2106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Mini號自重只有300g非常輕巧,但容量有7L,能裝下不少東西。
wz 2107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成人、兒童都適合背。
wz 2108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雙肩、單肩、手拎也都好看。
wz 2109 - fjallraven北極狐背包 風靡全球40年的雙肩包
Mini號尺寸:20×13×29cm,有多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