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Island袖標真假怎麼看 水洗標要拿下來嗎

Stone Island袖標真假怎麼看 水洗標要拿下來嗎

kldjasdj12
想必身邊不少小夥伴因為袖章而認識了石頭 島這個牌子,穿起來像保安,一種受到了很多小夥伴們的喜歡,石頭島作為輕奢品牌,金屬夾克很受大家喜歡的,現在秋季到了,天氣漸涼,也是很適合穿的哈,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Stone Island袖標真假

Stone Island袖標真假怎麼看

Stone Island這個牌子的袖標有三類。第一類袖標最為常規但卻是經典。粗體文字,黃綠相間的指南針便組成了這個黃綠羅盤玫瑰微章。指南針的意義在於讚揚了這個品牌的軍事靈感以及創始人MassimoOsti的穿新探索精神。
Stone Island袖標真假
第二類袖標是單色袖標,也叫幽靈章。大致有白色、黑色和紅色(感覺紅色較早期,現在部分單品是黑色與白色)。為什麼叫幽靈章?好像根據主理人的解釋是這是一種現代的偽裝。 第三類是白羅盤微章,也叫香檳章。這個大多數用於限量單品,有這個章的衣服面料更先進,價格奇高,適合收藏。如果標不符合這三種標,那肯定是仿品無疑了。

石頭島袖標水洗標要拿下來嗎

Stone Island袖標真假
需要的,說明書上也直接寫了要講袖標拆下來然後在清洗衣服,不然的話袖標很容易損壞的,這個部位大部分是刺繡的材質,經不起這樣折騰的。 Stone石頭島這個品牌小編還是很喜歡的,他的定位在義大利高端機能運動服飾品牌。最開始是16年也不是17年和Supreme的聯名被吸引到,後來是被他濃濃的科技感吸引,入過一個衝鋒衣,熱感變色我感覺很炫酷,Reflective反光會給人造成一種3D感覺,此外就是它的配色,很新穎,能勾起我的興趣。

石頭島衣服價格貴嗎

Stone Island是屬於輕奢潮牌,價格的話在潮牌里算是中等的吧,一般衣服的價格也就是4800NT到12800NT左右可以輕鬆入手的,目前該品牌也經常和其他大牌聯名,牌子的檔次也是在這了,質量也是不錯的,算是對得起這個價位了,喜歡的可以前往Stone Island 台灣了解一下,目前國內的話假貨還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