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新品又開掛瞭?這些神仙單品誰穿誰洋氣

Nike新品又開掛瞭?這些神仙單品誰穿誰洋氣

kldjasdj12
Air Force|是Nike家多年經久不衰的一個款型,經過多年的發展,在維持原版型基本不變的基礎上,通過改良材質,增加配色,使其生命周期不斷延長。最初AF1是不適宜夏天穿著的,但是後續經過改性,尤其是增加了蜂巢款,以鏤空造型的鞋面,大大增加了鞋子本身的透氣性,滿足了很多AF1狂熱粉夏天也要穿的小心願。

講實話,我發現Nike在產品外觀上,做的越來越有潮流感瞭!,發現瞭幾雙有設計感的運動鞋,毫無保留分享給寧萌~

Daybreak系列誕生在1979年~不過隨著時代的變化,配色和設計點都有瞭更大的改變!之前的款式是以織物和翻毛皮打造的,多瞭一絲幹練和帥氣!偏中性風~

不過最近新加的少女系配色,讓我看一眼就想即刻擁有!比如下面這款馬卡龍色,它的配色很夏天,但是鞋面的材質非常的秋天!!是采用復古的燈芯絨華夫~賊溫柔

除開這種淺色奶油色系的配色,還有這種撞色系的款式~復古風韻味非常足,而且還蠻有混搭感的!

雖然以上兩款網上風評還蠻不錯的,但是我也挑瞭幾雙我覺得很可的!拿出來給大傢賞賞~

不過這兩雙鞋的面料雖然特別,難打理也是真的!下雨天恐怕是給放傢裡供著瞭~,如果別人8小心踩一腳恐怕....

我對藍色真是情有獨鐘,不論是深藍還是baby blue!都敲及的愛愛愛愛!上次綿醬朋友買瞭一雙vista系列,外觀很有科技感~而且顯高一絕!所以這次出瞭新色就立馬安排給大傢

這款是有點偏中國風的!鞋帶上的金色鏈條是采用“中國國蝶金斑喙鳳蝶”漸變配色的細節代表瞭破繭成蝶的美麗過程~(寓意滿滿)

不過下面這雙純白,夾雜這一點紅的配色我也很喜歡~他們說Vista Lite系列,就是“矮子樂”,增高4cm是沒問題滴!!而且腳感非常的nice~

有些人覺得這款鞋型不好看,可能過於誇張、顯得不精致?不過我覺得每一款都要看上腳,也許上腳後就:真香呀!來來來~欣賞一下幾位plmm的上腳圖你們有被種草嗎?!

接下來這雙大傢肯定都不陌生,這款配色在小紅書上超火!是一款看瞭就想掏錢的那種!當時上新一秒鐘就斷貨啦~很多人會上網購入一些,佈貼裝飾、鏈條將其進行裝飾~(變成瞭一款專屬的鞋子!)

AF1 shadow系列,就是在空軍一號的基礎上,豐富它鞋子外觀的層次,打造雙重品牌標志的非凡層疊造型,有一種重構感!

不論是搭配短褲還是長款牛仔褲,都非常的韓系、少女!

其實AF1這款比前面兩款好打理,因為外觀是皮面的!不想麂皮面和網面那麼難照顧~如果弄臟瞭及時用濕紙巾擦擦就ok!

AF1 Shadow的配色真的太多瞭,而且每一款都“五彩斑斕”總有一款是你的菜~

想必你們的學生時代,都有一雙板鞋吧~綿醬也不例外!,隻不過第一雙不是耐克是特步嘿嘿~

這款是配色非常的清爽!上學或者出去旅遊也很適合哦~鞋舌搭配手寫Swoosh設計,結合鞋底Nike Grind材料,耐看又好穿!

除開新出的這款低幫配色,還有一雙SB Blazar Edge系列,匯聚瞭目前的大熱設計,比如解構、拆線、拼接等等~鞋子細節感爆棚!(不過上市後好像被瘋搶所以現在代購價格真的很高!)

好瞭!以上就是NIKE新品運動鞋,有很多款因為配色賣的很火熱,所以官網or旗艦店均下架瞭!有很多小姐妹會選擇代購~

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 Polo|OFF White|ECCO 鞋|AAPE|彪馬|Supreme|Vlone台灣官網|Puma|MCQ 鞋子|冠軍 Champion|BOY LONDON TAIWAN|耐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