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574正品多少錢 官方價格不低於600

NEW BALANCE574正品多少錢 官方價格不低於600

Abby
NEW BALANC574正品多少錢?新百倫574官方價格多少?下面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NEW BALANC574正品多少錢

NEW BALANC574分為不同產地,各個產地的價格也不一樣。

要看你買哪種,首先新百倫分為英產,美產,中國產,印度尼西亞產,越南產,柬埔寨產,一般在專賣店都是後4個國家,價格在619,679,699,699一般的是潑墨底,就是底有黑色斑點,我說的都是原價,如果你在京東天貓估計要便宜幾十塊,當時不低於600,因為天貓京東都是商家需要交錢的,然後再是淘寶,淘寶店鋪基本不交錢,所以一般574的價格都在500多點,個別款我看到淘寶正品最低574售價480,以上說的都是正品,新百倫最好不要去買假貨,還是最近實體店出現很多假貨,

NEW BALANC574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NEW BALANCE 2015Q2WL574S

是否商場同款: 是

顏色分類: 紅色 綠色

款號: 2015Q2WL574SPA

品牌: NEW BALANCE

上市時間: 2015年夏季

吊牌價: 659

性別: 女子

幫面材質: 牛皮革+人造革+織物

外底材料: 橡膠

適合路面: 公路

運動鞋科技: ENCAP 避震

中底功能: 減震 耐磨

鞋碼: 35 36 36.5 37 37.5 38 39 40

閉合方式: 系帶

流行元素: 車縫線

運動系列: 女鞋-復古鞋

是否瑕疵: 否

NEW BALANC574怎麼樣

鞋是真的超級喜歡,一直都很想買574的鞋,舍友有一雙在店裡買的,也是這個型號,是黃色的,我買的這個綠色的跟她的對比過了,一樣的。我平時都是38碼的鞋,但是當時買的時候38已經賣完了,我就買了37,打算試試的,拿到之後穿進去,有一點點緊,但是真的一點都不影響,這種鞋穿穿會稍微松點的,所以沒關係。反正我覺得這個價格已經很完美了啊。

鞋子太漂亮了,漂亮且舒服,質量很好而且鞋內有二維碼掃描,商標和實體店一模一樣是正品,賣家客服nb19和nb5服務態度特別好,耐心的幫我解答每一個問題,孩子參加春運活動,急用,客服安排先發貨,物流跟蹤出現問題,聯繫這倆客服,一次又一次耐心幫助安排妥當,讓人感動,一次愉快的購物,下次還到這家店來賣。

New Balance 574系列 NB574 經典 運動休閒鞋 復古 慢跑鞋 男女同款 藍灰棕

<strong>結語</strong>:潮流品牌New balance 推薦Blog專註於新款NB鞋子推薦、開箱、評價、穿搭...等最新資訊,歡迎大家訂閱和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