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潮鞋哪傢強?這雙打破常規的復古文藝范NB是真的可以

戶外潮鞋哪傢強?這雙打破常規的復古文藝范NB是真的可以

Nancy
最近幾天,相信大傢都沉浸在春節的火紅氣氛中不亦樂乎吧。不過每逢過年過節,讓人眼花繚亂的各式美食,總是難免會影響到小夥伴們的身材與健康。因此在節日裡外出遊玩,到戶外環境中揮灑汗水也是現代人必不可少的活動。而在這個時候,一雙又潮又舒適的鞋子自然就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瞭。而說起鞋履品牌,除去Nike、Adidas這兩大巨頭以外,New Balance其實也是不少年輕人的最愛。

New Balance這個與Nike同樣誕生於美國的運動品牌,雖然在國內曾掀起過數次熱潮,但隨著人們對它逐漸產生審美疲勞,它也漸漸退出瞭主流消費人群的視線。這個號稱“總統慢跑鞋”的頂級跑鞋品牌,為何逐漸式微?在我看來最主要還是它對外形設計的故步自封,畢竟現在這個個性為王的年代,外形要求早已與品質要求並駕齊驅甚至還要有所超越瞭。不過在這雙New Balance 327中,我也終於看到瞭它復興的希望。

這雙鞋作為New Balance的自我突破之作,可以說在外觀上是帶來瞭非常大驚喜的。而第一眼看去,最吸睛的就莫過於是那宛如越野車輪胎一樣的橡膠顆粒鞋底瞭。這種極富視覺沖擊力的鞋底設計,設計師當然是希望最大限度地突出和展現出來的。因此這個極其誇張的鞋底也直接從頭至尾被反包到瞭鞋身上,十分的亮眼吸睛。

並且這種亮眼鞋底設計帶來的,除瞭視覺上的沖擊力以外,所帶來的實戰性能也是非常優秀的。這種大大的橡膠顆粒鞋底,在各種戶外環境中肯定能帶來超乎尋常的超強抓地力。這種優秀的設計,可以說是把個性與性能做到瞭相當程度上的融合與平衡。

除瞭這種硬核突破以外,整體NB327鞋面也被設計師來瞭一次改頭換面般的重塑。首先整體鞋面在傳承瞭New Balance一貫的高級麂皮材質之後,通過設計師的巧妙設計,讓鞋面形成瞭一種鏤空框架般的奇妙復古感。並且標志性的字母"N",也被以一種簡潔而有力的方式,放入瞭外鞋面的設計框架之中。

而內鞋面的設計,則是真正詮釋瞭什麼叫做復古文藝范。原本麂皮材質就能帶來強烈的復古感,在搭配上瞭沉穩內斂的大地色系之後,這種復古跑鞋的味道可以說是濃烈到瞭極致。在這種情況下,設計師卻非常大膽地為內鞋面安排瞭超大幅的字母串標圖案,讓文藝與復古形成瞭一種非常好的聯動設計感。而這種復古文藝范在搭配上戶外潮流感強烈的鞋底之後,一雙外形異常亮眼的戶外潮鞋就這麼誕生瞭。
這雙327可以說是一種突破,也可以說是一種救贖。畢竟New Balance是有著“總統跑鞋鞋”、“慢跑鞋之王”稱號的品牌,但在最近幾年卻是如此的落寞。再仰頭一看,Nike與Adidas早已走到瞭近乎看不到的前方,所以這樣的改變是必須的。

也正是在這種緊迫的情況下,New Balance才能迎來這種真正的突破。雖然它比起其它走在前頭的潮鞋已經落後瞭,但這對於New Balace來說卻是真正的突破常規。而且不論從哪種角度來看,這雙鞋身上的復古文藝范感,都是非常值得稱道的。並且這次發售的327,設計師也帶來藍、綠兩款高顏值配色,對於喜歡戶外運動的小夥伴來說這雙鞋是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