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麼選擇NB鞋款嗎?分享3個經典系列,讓你買鞋不踩坑

你知道怎麼選擇NB鞋款嗎?分享3個經典系列,讓你買鞋不踩坑

Lily
前幾天在唯品會閑逛,看到很多打折的品牌運動鞋。

以跑鞋著稱的New Balance也有很多性價比超高的打折鞋款。

可是,琳瑯滿目的款式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有一種“外行看熱鬧”的感覺,好看是唯一的選擇標準。

相信和我一樣外行的小夥伴也不在少數吧!

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下New Balance的部分經典系列哈!

New Balance品牌創立於美國波士頓,那裡也被譽為美國的馬拉松之城。

所以,從誕生之初,New Balance就致力於成為“慢跑鞋之王”。

尤其是代表著New Balance 復古跑鞋傢族的“元祖灰”配色,更是受到品牌愛好者歡迎的經典。

990系列采用瞭ABZORB避震中底,有很出色的緩震效果。

New Balance復古跑鞋也經常與其他品牌聯名,推出限量鞋款。

香港影星餘文樂就曾在電影《 志明與春嬌》中上腳996,讓此鞋款受到追捧,並開啟瞭與餘文樂經營潮牌的聯名合作系列。

996系列也使用瞭避震中底科技,復合式避震系統,有效緩震並且保持足跟的穩定,可防扭傷。
近年來,隨著復古風的流行,New Balance也順應潮流推出瞭New Balance 327系列。

此系列鞋面使用麂皮、尼龍佈拼接出輕質鞋身,全腳掌的顆粒橡膠底設計,耐磨舒適又防滑。

不同主題的經典配色都很nice,誇張的後跟設計與鞋型兼具時尚氣息。

N字logo與V字鞋頭,兼具復古和現代感。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你選到適合自己的New Balance鞋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