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 Piin 電子煙評論、最佳一次性電子煙!

MOTI Piin 電子煙評論、最佳一次性電子煙!

pyrxxllyjpst
Moti Piin 是一款一次性電子煙設備,有多種口味和顏色可供選擇。使用 Moti Piin 無需電池、充電或充電。 Piin 是一款真正的一吸即走的小煙系統,非常適合想要無憂無慮的系統的新電子煙玩家。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MOTI官網
 更多系列。

規格
尺寸:長104.5mm 直徑12mm
1.6ml容量
內部線圈電阻1.6Ω
內置電池320mAh
尼古丁強度 2% 和 5%
保質期24個月

我不經常評論預填充的封閉式豆莢系統,因為它不在澳大利亞境內銷售,所以這篇評論適合那些專門尋找封閉式豆莢系統的人。 MOTI Piin 是一款超緊湊型電子煙,專為一次性使用而設計。我已經審查了一些封閉的吊艙系統,甚至是一次性罐,但這是我審查的第一個完全一次性的吊艙。

Moti Piin 的大小相當於一支小雪茄,長度為 104.5 毫米,呈筆型形狀。 Piin 並沒有什麼複雜的。內置電池為320mAh,看似不多,但這是一款低瓦數的小煙。產品包裝上和網站上都沒有任何關於瓦數的信息,我相信應該在5-10W左右。

Moti Piin 一次性 Pod

每個MOTI煙彈
含有 1.6 毫升煙油,可持續抽吸約 380 口。對於中度電子煙愛好者來說,它應該可以持續三天。一旦電量或電池耗盡,您只需處理該 設備 即可。Piin 的保質期為 24 個月,如果您購買一些只是為了緊急情況,您可以確定它們在一年後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MOTI Piin 具有柔軟的防滑塗層,其雪茄形狀握持起來感覺很舒適。當您吸煙時,藍色 LED 指示燈會亮起。 Piin 是一種繪圖激活設備,因此沒有按鈕。錐形煙嘴使用起來很舒適,氣流受到限制,類似於香煙的體驗。儘管功率較低,Piin 仍能產生一些漂亮的雲朵和濃郁的味道。

Moti Piin 一次性 Pod Piin 有兩種尼古丁含量,適合重度吸煙者或經常吸煙的人。 5%相當於50毫克尼古丁鹽。這最適合想要戒煙的重度吸煙者或習慣如此高濃度的電子煙使用者。 2%相當於20毫克,更適合輕度至中度吸煙者和電子煙愛好者。與普通的 3 毫克煙油相比,濃度較高的煙油往往會減少您的吸食次數,並且更快獲得滿足感。

我找不到任何有關線圈材料或結構的相關信息,但我對它的良好味道感到驚喜。絕對比我對一次性煙彈的期望要好。 Piin 有 10 種不同的口味。為了這篇評論的目的,我嘗試了薄荷煙草、菠蘿冰、藍莓凍糕、茉莉花茶和葡萄冰。

口味

薄荷煙草:優質薄荷煙草讓人想起廣受歡迎的薄荷捲煙煙草混合物。

葡萄冰:葡萄冰是一種香甜爽脆的新鮮採摘葡萄體驗,帶有多汁的糖果卷和一股冰涼的薄荷醇的味道。

茉莉花茶:樸實的綠茶與淡淡的茉莉花香搭配,創造出獨特且令人愉悅的電子煙。

菠蘿冰:採用冷凍到核心的熱帶菠蘿,提取冰冷的濃縮風味,創造出冰冷的果香。

藍莓凍糕:奶油酸奶的味道,上面覆蓋著一層蜂蜜格蘭諾拉麥片,隨後是充滿甜美果味的藍莓。

該系列還有其他5種口味:

熱帶芒果:多汁的熱帶芒果,味道濃郁,經過還原並與尼古丁鹽混合,創造出令人愉悅的甜味電子煙。

經典煙草:帶有煙葉精華的濃稠奶油凍 。

香蕉霜:在寒冷的冬日,將一蒲式耳成熟的熱帶香蕉放在外面,製成美味的冰鎮電子煙。

綠豆:香甜的南亞綠豆搭配經典薄荷,打造清爽難得的電子煙體驗。

酸奶飲料:酸奶飲料的靈感來自經典的發酵乳飲料。具有清爽的味道和酸奶的所有活力。

薄荷煙草的味道與我以前抽的高山薄荷香煙相似。它具有令人愉悅的煙草餘味和清新的薄荷醇味道。菠蘿冰可能是我嘗試過的五種口味中最甜的,它具有多汁的菠蘿味,然後是冰涼的口感。茉莉花茶味道獨特,有一絲冰涼的味道。不甜,但你可以嘗到綠茶和茉莉花香。

藍莓凍糕是一種有趣的混合。呼氣時我聞到一絲藍莓、酸奶和蜂蜜格蘭諾拉麥片的味道。這種味道有一種冰冷的餘味,對我來說往往會壓倒其他口味,但我仍然很喜歡這種味道。葡萄冰缺乏我的口味的甜味,我再次發現冰的這種味道有點難以抗拒。大多數口味都相當令人愉快,儘管它們似乎更適合東方味蕾。

如果您正在尋找替代常規電子煙的產品,或者您只是喜歡無需充電或補充的設備的便利性,那麼 Moti Piin 是一個方便的選擇。對於那些想在購買更昂貴的煙彈之前嘗試一下電子煙的人來說,Piin 是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您只能選擇 10 種口味,但這比大多數預裝煙彈系統都要多。

優點

10種口味可供選擇。
迷人的外觀和觸感、明亮的色彩和柔軟的觸感。
1.6ml的容量足夠你抽一整天。
尺寸和形狀方便,超便攜,非常適合旅行。尺寸完美,可放入口袋中。
尼古丁含量有 2%(20 毫克)和 5%(50 毫克)兩種,因此您可以選擇尼古丁含量。

缺點

如果您購買這些產品作為香煙的替代品,那麼每盒 8 美元的價格對於全職使用來說並不經濟。
口味有很多種,但是我覺得很多都是加冰的。如果這些口味有冰鎮和非冰鎮版本,那就太好了。

如果有一些受歡迎的口味,如蛋奶凍和甜點或更受歡迎的水果混合物,味道會更好。我確實發現抽獎比其他豆莢更具限制性,它更像是香煙風格的抽獎。其製作質量比我嘗試過的一些MOTI電子煙
套件要好,我喜歡該設備的柔軟觸感,它非常輕巧,非常方便謹慎吸煙。

—— EDN ——

[elementor-template id="1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