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說到”老爹鞋”,不得不提的就是一系列的 New Balance 鞋款,近年 NB 主打旗艦新款 New Balance 327 和各種經典鞋款復刻,與此同時 NewBalance 也有一批特別的「老爹鞋」在暗暗發力。~而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老爹鞋便是竄紅於近年流行的經典款老爹鞋品牌,一起來看一下吧!

LV復古跑鞋是國內知名度甚高的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所推出的全新2018春夏新款復古跑鞋。這款跑鞋看樣子就是沖著Balenciaga的Tripe S來的啊!一樣是老爹復古鞋款,這雙LV的復古跑鞋能否再次引領潮流呢?

LV復古跑鞋怎麼樣

今年復古風的潮流愈演愈烈,繼國際知名奢侈品牌Balenciaga 推出的 Tripe S 已經火遍時尚圈之後,在國內知名度更高的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在 2018 年春夏的產品中也推出一雙復古 “老爹鞋”。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鞋款的設計十分誇張大膽,鞋面以非常復古的風格演繹,但在鞋的中底,特別是足弓部位的設計又顛覆瞭人們的認知,讓整雙鞋又增添瞭幾分未來感,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LV 2018春夏款老爹鞋多少錢

鞋款目前尚未公佈任何發售信息,但對比 Balenciaga Tripe S ,想必一定價格不菲!

LV和Balenciaga哪個檔次高

以前,巴黎世傢憑且僅憑一款機車包打天下,各種尺寸、皮料、鉚釘、顏色的機車包吊打各路豪傑。

那時候我覺得它好酷炫,你知道我有老婆,並且我老婆也有巴黎世傢的機車包。所以我幾乎覺得再來一輛哈雷人生就完美瞭(可惜最終也沒有)。

後來可能隻有一款機車包翻來復去的出它們自己也膩瞭,於是這兩年號稱買菜包很火。

然並卵,不管它自己號稱有多火,我就是沒見人背過。——除瞭我奶奶那歲數的背著幾塊錢的真買菜包之外。

這個時候我覺得這個牌子簡直low到不能行。我把它買菜包的照片給我奶奶看我奶奶都搖頭你懂? 我奶奶說的好:從來美女如英雄,不許人間見白頭。甭管年輕時候你胸多大腿多長,老瞭都得買菜去。 另外不管哪個時候,巴黎世傢都不如LV。

FILA 中文名斐樂,創建於1911年意大利Biella小鎮。訪問Fila 鞋子官網,了解最新的品牌資訊,成為會員,切身體驗尊崇的購物旅程,盡在Fila老爹鞋|斐樂台灣官方網站!

更多老爹鞋品牌推薦:【NEW BALANCE】/【巴黎世家 老爹鞋】/【PUMA】/ 【彪馬】/【YEEZY】/【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