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1992年由同名設計師創立的Alexander 麥坤鞋,把過去於Anderson Sheppard 及舞臺服飾製造商 Bermans Nathans 工作時學習到的英倫傳統剪裁手工 溶入了其個人設計系列,令其配合了細膩剪裁的後現代時裝系列贏得外界一致好評。

關於MCQ

McQ是被時裝傳媒冠以「壞男孩」稱謂的英國大設計師 Alexander McQueen 的副線品牌,McQ的消費群定位在16歲至30歲,由 Alexander McQueen 本人親自設計,讓熱 衷於Alexander McQueen的年輕人有了更多的選擇空間。McQ與主線產品風格迥異,它更年輕,更叛逆,但依舊保持McQ鞋子的特征。

作為Sarah Burton所提出的教育計劃的延伸,Alexander McQueen欣然宣佈將運作一個全新的系統,該系統可重新分配盈餘,為英國時裝學院的學生們提供面料,用於他們的設計作品。

“Alexander McQueen的品牌精神意味著我們所使用的一切材料,無論是研究過程中的還是設計系列中的,都將被存檔和保存。”她指出。“我們從沒有扔掉過任何東西。”並且非常註重為需要資源的學生提供可參觀的通道。這個項目激發瞭品牌對於如何使用在過去十年中女裝和男裝系列中制作樣品和生產過程中所剩餘的奢華面料的想象力。

圖片來自品牌供圖

圖片來自品牌供圖

圖片來自品牌供圖

圖片來自品牌供圖

自Sarah Burton於2019年1月在Alexander McQueen位於倫敦舊邦德街27號旗艦店中開設的展覽、演講、插畫和學習工坊的實驗空間以來,品牌團隊與時裝學院和學生之間建立瞭良好的關系,這也是該捐贈項目的運行基礎。

“它鼓舞瞭我們所有人,讓我想起瞭學生時代,當你買不起期末作品系列的面料時,那是多麼艱難,”Sarah Burton說。“我很幸運,因為當我第一次在McQueen工作時,Lee幫我為期末作品尋找面料。今日,這種情況更加艱巨。今日,我們都認為必須合理利用寶貴資源。”

Alexander McQueen的面料捐贈項目面向英國各地的大學及學院中努力實現國際創作力量的學生們。

喜歡McQueen鞋子的朋友,可以前往Alexander Mcqueen 台灣官網進行選購,任意兩雙享九折優惠,會員日再享九五折優惠。

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
Polo|OFF White|ECCO 鞋|AAPE 衣服|PUMA|Supreme 官網|Vlone|Puma 官網|McQueen 鞋子|冠軍 Champion|BOY LONDON TAIWAN|Air Jordan|Air 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