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鞋 | AJ11low粉蛇女神登場!Nike 空軍一號保護地球

曬鞋 | AJ11low粉蛇女神登場!Nike 空軍一號保護地球

kldjasdj12
Air Force|是Nike家多年經久不衰的一個款型,經過多年的發展,在維持原版型基本不變的基礎上,通過改良材質,增加配色,使其生命周期不斷延長。最初AF1是不適宜夏天穿著的,但是後續經過改性,尤其是增加了蜂巢款,以鏤空造型的鞋面,大大增加了鞋子本身的透氣性,滿足了很多AF1狂熱粉夏天也要穿的小心願。

朋友圈曬心愛的鞋子能找到共鳴嗎?

毒就可以!

@Kyle_Yau

@爽朗的暴走BB

“今天你中簽瞭嗎?

藍蛇粉蛇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蛇。

粉蛇:價格1299,女款aj11非GS大童,前後全掌氣墊,真碳板,蛇紋顯眼。

藍蛇:價格969,男款aj11GS大童,鞋頭較短,後氣墊,假碳板,蛇紋不顯眼,遠看看不出蛇紋。”

@玩傢xk

“倒鉤?”

@MCtiger

““凍顏”老夥計”

@東冬懂董槍

“皮卡皮卡~~~”

@頭上纏著褲腰帶

\"Protect our green earth. \"

@孔雲

@KiwiGod

\"Fear of God系列的設計簡直無懈可擊。必入\"

@張大錘66

\"按順序發鞋真的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所以從明天開始我可以開開心心的亂穿鞋啦AJ13 Low “Brave blue”\"

@妳粑B

\"拍攝器材:Canon EOS 80D

拍攝鏡頭:Canon EF 24-105mm f/4L IS Ⅱ USM

拍攝對象:Adidas Ultra Boost Multi-Color”

@Hiro_Chan

“冰凍龍蝦!!”

@閆闖0202

“再發一雙同樣因為過於粉嫩而穿不出門的鞋子…AJ13是我第二喜歡的鞋子,僅次於12,特別是13 low,滿分~”

@斯尼克爾_海德

“每日一鞋 Day 66

超級實惠的球星別註款

主客兩款湊鴛鴦也很騷氣”

@SiXneakers克拉拉

“鉤子一倒 真的傾傢蕩產瞭”

@大胡子鴻運

“吹爆max98幻影,44.5的大碼,拖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沒礦也想玩鞋_

“今天的動態,理應是這雙.人是真的帥,鞋子也是真的不賴!”

@其實我也懶惰

“白蛇出動,素貞是你麼”

@Dextheone

“ 2019算是匡威大年瞭

曬曬這半年買的高幫70s

白搭好穿 強力推薦

關鍵,我這大jio吧

基本上都能原價入手哈哈哈哈嗝

如果要選一款上半年最美匡威

非undercover白色聯名這款無疑瞭”

@撿垃圾的阿瑪

“Old Sneaker.”

@萌叔小熊貓

“AJ熊貓配小熊貓”

如何才能上熱門?

1.投稿內容必須為本人原創,不可轉載他人或其他社交平臺照片

2.清晰度高,拍攝技巧優秀的優先

3.所附文字越精彩越好,例如簡評,故事,感想。

PS:禁止一切有關色情暴力,廣告,鏈接等違規行為,行為惡劣者給予封禁處罰。

每天一期!每天一期!想上墻的小夥伴快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在App內發動態同時 @曬鞋精選 !

PS:微信公眾號的朋友們歡迎點擊文末“閱讀原文”,即可參與互動並瞭解到更多有意思的球鞋~

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 Polo|OFF White|ECCO 鞋|AAPE|彪馬|Supreme|Vlone台灣官網|Puma|MCQ 鞋子|冠軍 Champion|BOY LONDON TAIWAN|耐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