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煙油抽到嘴裡完全沒用味道?

為什麼我的煙油抽到嘴裡完全沒用味道?

kldjasdj12
每個人對於煙油的感覺並不是完全相同的。有些煙癮大的玩家覺得電子煙沒勁兒,或者不如預想中的感覺,是完全正常的。

但有時候新手玩家由於裝備設置問題,導致出煙量太少。由於本身對於電子煙的第一感官沒有印象,所以誤以為電子煙毫無味道,也是有這種情況的。誠實地說,一支調製成功的電子煙,除了口味的不同,整體口感應該是濃郁香甜的。購買煙油,認準電子煙 煙油專賣店

-END-

相關推薦:LANA 煙油 SAMELE冰釀 YAYA煙油 沙克 煙油 Wdg 煙油 Troy 煙油 Cbd 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