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冥府之路☞一騎絕塵清幽雅致

香水∥冥府之路☞一騎絕塵清幽雅致

cicnhksdr
品牌:L'Artisan Parfumeur
香調:木質東方調
氣味:百合 焚香 木質香 麝香
屬性:中性香
調香師:Olivia Giacobetti
·阿蒂仙之香
冥府之路這個名字給它帶來了很多誤解。以至於我第一次接觸它的時候,以為它會是尖銳的,決絕的,另類的,高冷的。然而,當香味散開,我覺得它更匹配另外一個名字「隱凡之路」。
·阿蒂仙 香水
男女皆宜的中性香。如果說,通往冥府的路上,散發著這樣的香氣,那麼,我願意與它共赴黃泉。這香氣是幽靜的,沉穩的,清麗的,雅致的,像是身著古裝的文弱書生,像是隱居山野的教書先生,像是武功了得卻不理塵世的佛前掃地僧。
·冥府之路
香水本是千人千味,每個人的見解各不相同,但是,這款絕不會讓你感受到所謂的「棺材板味」!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購入,很好的購物體驗。
·
如果你熱愛黑白灰,
這款香水就是你的穿搭必備。
正如它的瓶身一樣,
筆挺,利落,簡潔。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