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欲系香水 | 一縷在冷寂中焚燒冥府之路馥郁版

禁欲系香水 | 一縷在冷寂中焚燒冥府之路馥郁版

cicnhksdr
阿蒂仙之香
素來裹染著一份曼妙的藝術巧思
還有對自然的崇贊和新穎解讀
多少年來
一直給到我獨特、馥奇的感官印象
L'Artisan Parfumeur
-1999年,世界唯恐末日來襲籠罩在這份恐懼下又懷揣敬畏生命的純粹

冥府之路這款香水誕生了。
冥府之路是阿蒂仙第一家店門口的一條巴黎古巷,別讓它的名字誤解啦!!
所以不難想象
收到阿蒂仙 香水冥府之路時,我的心情
拆瓶的那一霎那
甚至有花木們叢叢簇簇堆砌到眼前的感覺
有人說
只有1%的人,真正嗅到了冥府之路的味道
那我,應該是很幸運的吧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購入
這一支,是更具異域神秘感的馥郁版
很適合秋冬時節「穿」
赤與墨交織的瓶身
正好和香氣中的熾烈和清冷相契合
浸潤在這一縷香氣之中
如同披裹薄紗,不著一履
輕聲踏入霧氣輕籠的森林
然後去到彼岸,去到無人涉足的隱秘之地
那裡,百合恣意潑灑芬芳
茉莉清新而自由
焚香氤氳著禪韻
檀木像剛剛烤好的面包,糅雜溫甜的奶香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