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悅自己|從阿蒂仙之香玫瑰追憶開始

取悅自己|從阿蒂仙之香玫瑰追憶開始

cicnhksdr
買一束喜歡的花 買一瓶喜歡的香水
多花些心思照顧自己吧
沒有什麼會比自己的感受更重要

很多人鐘愛冥府之路,多備幾隻不同的香水,給生活多點樂趣
·阿蒂仙之香玫瑰追憶
這裡是一個每天都很愛自己的鹿🦌
第一支溫柔香水分享給大家
來自阿蒂仙之香玫瑰追憶
·L'Artisan Parfumeur 很多中性香,男女皆宜
不同於其他玫瑰味香水
這款阿蒂仙 香水前調帶著活潑開朗的柑橘 頗有一些清新歡快
中調如同清晨還掛著露水的玫瑰 馥郁馨香
後調的麝香與木質香氣 順勢放大玫瑰的暖意
玫瑰與柑橘的碰撞 清新又溫柔
聞到香味 不禁想起不久前的一次川西旅行
每天清早起床打開窗 清新空氣帶來一天的清爽明亮
為自己帶來了些許放松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 現貨,不容錯過好物
調香師克裡斯朵夫·雷諾說:「我深愛著玫瑰,因為它能講述各種故事,訴說人生百態。總能帶給我無限驚喜,沒有任何束縛」
·
玫瑰追憶的調香靈感
源於調香師在印度邂逅了一朵美麗玫瑰的記憶
那份愉悅和明亮讓人難忘
他就利用香材復刻了這印象深刻的場景
利用香材賦予自然第二次生命
讓我們聞到今天的玫瑰追憶🌷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