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該有的味道 格調的木質香

cicnhksdr
◾️阿蒂仙之香 梵音藏心
味道是淡淡的發酸的木質香,沒有花香、沒有果香,整支香水聞到甜,只有酸、苦。味道裡可以聞到布料的氣息,還可以聞到木質結構的寺廟的味道,如果用一個詞形容這句香水,我想便是:空靈。生人勿進,我行我素,或許說的便是這支香水。
·
◾️阿蒂仙 冥府之路
1999年,世界唯恐末日來襲,籠罩在這份恐懼下又懷揣敬畏生命的純粹,冥府之路這款阿蒂仙 香水誕生了。冥府之路是阿蒂仙第一家店門口的一條巴黎古巷,別讓它的名字誤解啦!!一支潔淨的皂感香,淡淡的野百合的味道,木質氣息裡融入了飄渺的氣息。喜歡阿蒂仙,也是從這支香水開始的。
◾️TF 烏木沉香
男生該有的味道既是如此,深沉又大氣的木質味道。低調又內斂的烏木香氣,會讓人感覺到儒雅和深邃。些許的辛辣剛剛好,中調開始慢慢回暖,尾調會讓人心裡平和安靜。
·
◾️JML 烏木與佛手柑
在JML的香水中,這支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很喜歡著淡淡的柑橘木質香,這支香水並不英倫,在我看來有著東方的禪意和雅致。會讓我聯想到江南煙雨中的亭台樓閣,也會讓我聯想到散發著古朴氣息的圖書館。
·◾️蘆丹氏 孤兒怨
這支香水又叫做孤女,但是我覺得男生用這支香水太合適了,藥感的香氣加入了話梅糖的味道,聞起來莫名的讓我安心,是會忍不住的想補噴的一支香水。
·
◾️伊索 熾香水
鋸木屑的味道,有一段時間愛到不成。松樹、柏樹、樺樹的味道,松脂的香氣會讓我感覺步入了茂密的森林。味道不深沉,也不厚重,輕盈的木質香。
·
◾️凱利安 靈魂之煙
清涼又微苦的香氣,火因草的香氣很厚重,成熟、睿智、有膽識的味道,味道一刻,仿佛踏入禁忌之地,很別出心裁的一支冷門香。
·
◾️潘海利根 鹿首
顏值不得不說,太招人喜歡了,木質香與酒香的結合,低調又沉穩的香氣,辛辣卻細膩,一支紳士香。

L'Artisan Parfumeur 「生前與你不相往來,各走陽關道或獨木橋,死後這條孤獨漫長的冥府之路也不願有你作伴」賦予了純粹且有靈氣的神秘感。
▪阿蒂仙‬冥府之路是編輯用過最喜歡的香水之一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
香調:質木‬東方調
氣味:百合 焚香 木質香 麝香
屬性:中性香(男女不分)
調香師:Oi‍l‬‬via Giacoe‍b‬‬tti
‬一‬款決絕又浪漫的阿蒂仙 香水
禁欲氣息的木質‬東方調
讓冥府之路帶著天然的神秘感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