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仙|靈魂歸於何處

cicnhksdr
阿蒂仙之香作為小眾沙龍香水品牌,很適合新手。阿蒂仙的新鮮感和趣味性,不會過於怪誕或重口,其中總有一款作品會是你喜歡的。當今網絡熱度最高的,爭議較多的當屬冥府之路了。
◾️冥府之路
冥府之路於1999年面世,而這一年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末日預言帶來了一陣恐慌。而法國人的浪漫,會讓他們選擇在「最後的時間」盡情享受而不留遺憾。盡情享樂以後,便是平和的沉思了~冥府之路體現的正是在面臨消逝之前的內心獨白。
相較於名字的釋義,給人的感覺其實是溫暖的。宛如在老舊的木屋裡,凝視著光透過縫隙產生的丁達爾效應。周遭很安靜,屋內香爐香煙繚繞,焚香的氣息裡有一絲花香的闖入,不突兀,反而讓這份寂靜多了一點生命力。
◾️L'Artisan Parfumeur 尋找蝴蝶馥郁版
曾經出現在電影《Me Before You》中,Will臨終前在信裡寫到:「在右手邊的那座橋對岸,你會看到阿蒂仙香水店,去試試尋找蝴蝶馥郁版那款香水,我一直覺得它很適合你」。它同樣是眾多好萊塢明星私藏的香水。
不同於其他花香調的香水,它是非常純粹的白花香,就是路邊自然生長的花朵氣味。茉莉的味道不是特別明顯,湊近聞梔子花的氣息很明顯,能夠看到成熟女性也有她甜美可愛的一面,很適合海邊度假穿。
◾️阿蒂仙 香水
大部分香水大概都有品牌之水。這支很綠,很夏天。酸、腥、涼...是我對它的記憶,就像是雨後的草原。剛出來時有一點苦,馬上就消散了,隨後就是一顆檸檬橘子硬糖,緊接著綠意就上來了,滿是大自然的氣息。喜歡可以去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購買。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