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仙 尋找蝴蝶淡香水

cicnhksdr
阿蒂仙之香尋找蝴蝶淡香水

第一次接觸阿蒂仙是因為冥府之路吸引了我,入坑就回補了頭。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尋找蝴蝶是從電影《遇見你之前》的結尾處的信得知的。在信裡,Will給Louisa寫道,「I hope it』s still sunny. Across the bridge to your right, you』ll see L』Artisan Parfumeur. You should try the scent called papillons Extrême. I always did think it would smell great on you.」 Clark帶著甜美的笑容、不同尋常的衣服和冷笑話,在第一天就成為了Will心裡的印記。
從前還在疑惑,到底是什麼樣的香水可以襯得上這樣甜美並古靈精怪的女孩。直到我噴上阿蒂仙 香水尋找蝴蝶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夏日的陽光灑在開滿花的庭院裡,茉莉,晚香玉和梔子齊放,孩子們在花叢中尋找蝴蝶,金黃的陽光穿進一切的美好。玩累了,大家躺在青草地上,空氣中是絲滑柔順的花香。
L'Artisan Parfumeur 調香師Anne Flipo在這款香水中展現出了其對花草和田園的熱愛,「漫長的陽光燦爛的夏日,追逐蝴蝶和玩耍的童年,開滿鮮花的草地,一切都是那麼柔軟,閃亮和透明。」
結尾另插一個小故事,昨天下午在房間邊看視頻邊試香,我媽突然很溫柔的坐到我旁邊,視頻結束了還不走,誰知道她下一句「你什麼梔子茉莉味的香水給我噴一點,給我房間也噴一點,就手上那個(沒錯,就是尋找蝴蝶🤣)。」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可以購買到,值得一試。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