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清單 |冥府之路

cicnhksdr
𝗟'𝗔𝗿𝘁𝗶𝘀𝗮𝗻 𝗣𝗮𝗿𝗳𝘂𝗺𝗲𝘂𝗿
🩸品牌:阿蒂仙之香
🩸前調:玫瑰·生姜
🩸中調:百合·沉香木
🩸後調:雪松·白麝香
◽️
阿蒂仙冥府之路淡香水
老實說,在聞到它之前,對它有諸多想象,以為它的味道會像名字一樣,陰暗、死寂。
但實際上,冥府之路Passage d' Enfer是致敬巴黎的一條老街。它的香水名是一個巧妙的法語文字游戲,一個連接陰陽兩界的時刻——地獄和天堂之間。
◽️
◽️阿蒂仙 香水有很多值得一試的熱賣香水
開篇是略顯辛辣的生姜,包裹著淡淡的玫瑰花香。乍一聞,大有拒人於千裡之外的孤傲氣息;
但它疏離的味道很快就散開。中調是平穩柔和的沉香木與清透冷冽的百合花香;
尾調以非常沉靜的焚香作為鋪墊,襯托出雪松清新且富有靈氣的味道。
整體而言,香氣越往後越干淨,帶著一種東方氣質的恬然自得,給人撫慰與溫暖。
◽️
◽️同事推薦在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購買的
在感受冥府之路時,第一時間想到一句話:
「我是街上的游魂,你是聞到我的人。」
它的香氣給我的畫面感是陰天的廟宇,檀香繚繞,四下沉寂。有人只身一人游蕩於山間,但並不孤獨,因為內心是富足而溫暖的。
漸漸開始相信內心平和的人會更容易被美好寵幸,而相信愛的人,也遲早會與愛人相擁。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