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仙之香 小偷玫瑰 淡香水

cicnhksdr
好浪漫的名字
「他偷走了玫瑰,也偷走了我的心,只留下廣霍的余味。」
--阿蒂仙之香·小偷玫瑰
狂野花香木質調
品牌:<strong>L'Artisan Parfumeur</strong>
清新的前奏:佛手柑、清新玫瑰調、清新水果香(蘋果、李子)
濃郁木質香的中調: 廣藿香葉子、柚木頭香
溫暖海洋調的後調: 琥珀、麝香
阿蒂仙 香水小偷玫瑰是真正的東方木質調吧。李子➕廣霍➕玫瑰的涼意香水,淡淡的藥感,微微苦。據說是男香,但我也想用。比起解放橘郡的龍與玫瑰,更能接受這一款的廣霍香。摯愛本命香,是一種很特殊的玫瑰,很喜歡中調若有若無的玫瑰香氣,夾雜著廣霍香的味道,很上頭,偷來的玫瑰帶來了擁抱。
冥府之路是我入的第一支阿蒂仙香水,這次購買了新版和老版小偷玫瑰。
一開始是泛著涼意的苦,絲絲縷縷的,不濃重,卻縈繞不散。玫瑰的味道藏在其中,玫瑰也是被中藥浸過的,帶著苦意。苦裡又有一絲繾綣纏綿的甜。最後是清雅的木香。
香評:霸道的廣藿香下有一朵驕傲的玫瑰不肯低下它高貴的頭顱。
愛上了一味香:你不經意的出現 一擦而過 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一人一城一玫瑰 偷走我的心。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 是我的首選,阿蒂仙靈魂愛好者,收藏家,喜歡阿蒂仙評論,資深香水達人,每天都要香香的哈。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