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仙之香 冥府之路 濃郁中性淡香精

阿蒂仙之香 冥府之路 濃郁中性淡香精

cicnhksdr
阿蒂仙之香 冥府之路
「幸得現世安穩清歡淡足間能與你這樣一同老去」
品牌:<strong>L'Artisan Parfumeur</strong>對在網絡大火,好奇心讓我很想試試。但是被各種奇奇怪怪的香評勸退 ,裹屍布、 消毒水 、棺材板兒之類的實在讓人又好奇又畏懼。  對大名鼎鼎的冥府之路動了念頭。 因為職業原因 ,需要長時間坐辦公室 ,不想給同事們帶來了一定的困擾 ,索性直接選擇內斂深沉的木質調冥府之路來作為日用香。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  購買的。收到貨後, 靜置噴出來的一瞬間 ,聞到的是一股濃濃的木頭味 ,帶著煙熏感 還有胡椒的辛辣感 。大概二十分鐘過去後, 白花百合的香氣就出來了。 木頭隱去了它的鋒芒, 後面焚香 、木香 、花香三者巧妙結合, 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清新感。
阿蒂仙 香水留香時間還可以吧 ,擴香一般 。我也沒聞過EDT, 沒法進行對比 。總體來說還不錯的一瓶香水。 適合獨處上班的時候噴 ,如果想要用它來吸引異性, 阿蒂仙黑莓繆斯比較適合。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