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試過當眾孤獨嗎?| 冥府之路淡香

你試過當眾孤獨嗎?| 冥府之路淡香

cicnhksdr
你試過當眾孤獨嗎?
阿蒂仙之香冥府之路淡香水
它的味道雖然像一座塵封已久透不進光的古老建築
但卻不是黑暗而望而卻步的
更像是為了堅守著什麼約定而存在
被濃濃的神秘感籠罩著
讓人試圖探索但又不忍打擾
🍃L'Artisan Parfumeur
冥府之路淡香水
從某種意義上可以很好的詮釋「當眾孤獨」
喧鬧中開辟出的無人之境
耳聽喧囂,眼見繁華,心卻平靜無爭
是我又不完全是我,與旁人看似無異
但心卻逃離萬年…
眾人不理解你的不一樣
但你卻理解眾人的不理解
當眾孤獨,卻也自在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
清透的百合夾著茉莉的幽香
柔化了整體焚香的深沉
檀香的煙熏加入了香草奶香
飄渺的氣味像極了不斷的出世入世
乳香與木香的結合總會帶給人不一樣的嗅覺體驗
一秒凡塵,一秒脫俗
🍃阿蒂仙 香水
願每一個敢於當眾孤獨的你
都能在孤獨中重新出發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