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等絕版了才喊真香,這幾款「阿蒂仙香水」都是精品

別等絕版了才喊真香,這幾款「阿蒂仙香水」都是精品

cicnhksdr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說起絕版後被許多人奉為心頭白月光的香水,阿蒂仙之香的香杉雨藤一定算一個。
雖然在氣味方面,有的人對它愛到極致,有些人對它避之不及。香杉雨藤,用它的停產告訴我們:昨日你對我愛搭不理,今日我讓你高攀不起……
L'Artisan Parfumeur逐漸走進了大眾的視野中,被越來越多的人熟知。創立於1976年的阿蒂仙以其精湛的品質和獨特的魅力吸引了一大票粉絲,除了典雅精致的外貌、巧妙吸睛的名字這一部分原因,最最重要的是它頗為有趣的味道。
冥府之路(隱凡之路) Passage d'Enfer
阿蒂仙中最熱門的香水了,在看到譯名的一瞬間,不禁嘆一句「妙啊」。Passage d'Enfer是阿蒂仙老店所在的街道名,這款香水誕生於1999年,同時是對即將來臨的「2000年世界末日」預言的回應,一語雙關。
神秘詭譎的名字下,味道卻並不重口。煙霧繚繞的焚香附著在干燥的木頭上,溫柔地探進百合花叢。極冷淡的煙霧,又被麝香染得帶了些許暖意,在這沉寂平靜的氛圍下露出一絲溫暖的旖旎。
末日歸途中,生命更具色彩和力度。原本以為是通往死亡的道路,回應的卻是對生命的禮贊。
阿蒂仙 香水 狂戀苦艾 Fou d'Absinthe
苦艾酒,傳聞中能致幻的神秘液體,被稱作酒中「綠色的繆斯」。在這款香水中,苦艾酒的味道裹挾著各種辛香料洶湧而來,焚燒的熱和植物的冷糾纏在一起,干燥的空氣混合些許微涼的綠意,陽光的烘曬下變得溫暖。
據傳,苦艾酒曾俘獲過不少藝術家和文學家的心,在歷史上也一度遭禁。這種綠色的液體到底具有何種魔力呢?我們不妨試著在狂戀苦艾這深沉醉人的香氣裡尋找一下答案。
黑莓繆斯 Mure et Musc
能被關之琳鐘愛的香水,大家一定也充滿了好奇吧!很好聞的花果麝香組合,果香的比例不算重,配上溫暖貼膚的麝香,溫柔極了。它的味道讓人想到優雅細致的女生,人群中妥妥的溫柔女神。
在原名中的「Musc」是麝香的意思。譯名巧妙得將其翻譯為發音相近的「繆斯」,賦予它繆斯女神的含義,與香水營造的感受完美貼合,可謂是精妙絕倫。
無花果 Premier Figuier
無花果主題的香水逐漸熱門,成為香氛新寵。這款香水向世人完美展現了無花果的美妙之處,將令人愉悅的奶香無花果呈現出來,青澀的味道伴隨點點奶香彌漫在空氣中。之後與椰奶相遇,逐漸融合成一顆美味誘人的奶香無花果。無論何時品嘗,暖心又治愈的味道。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上線啦,感興趣的趕緊關注吧!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