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最愛香水之一阿蒂仙黑莓繆斯

私藏最愛香水之一阿蒂仙黑莓繆斯

cicnhksdr
品牌:L'Artisan Parfumeur
香調:花香果香調
前調:檸檬 橙子 橘子 羅勒
中調:黑莓 紅漿果
後調:麝香 橡木苔
屬性:中性香
標簽:果香 麝香 甜 柑橘 清新辛辣阿蒂仙之香真的是幾乎所有人都說黑莓繆斯好聞的一瓶了
噴出去男生女生都說好聞 感覺溫柔又不甜膩
冥府之路是禁欲如果要用一個詞語來描述這瓶香,我會選擇「純欲」。這瓶香從名字到氣味,無一不透露著一種又純又欲的味道。
阿蒂仙 香水盡管我用純欲來形容他,但他卻並不只是單一白瘦幼審美下的純欲,它是干淨又嫵媚的,天真又英氣的,活潑又包容的中性的會讓男生和女生都為之動容的純和欲。劃重點!它是中性香!
前調非常酸木頭,有柑橘,羅勒,漿果,酸甜可口裡帶著靈動。木頭絲毫沒有那種老氣的看到木屑的干燥粗糙感,被酸甜的黑莓漿果包裹得瑩潤飽滿的鮮活樹木。
中調酸和木頭都隱去了,留下略甜的干淨皂香,很親膚也很溫柔,麝香姍姍而來,帶著星星點點的誘惑。
後調就是清雅圓潤的麝香了,我其實還挺暈麝香的。但這瓶我完全OK。可能是因為他的麝香清淡,擴散也溫和,沒有攻擊性,前調又有點酸,中和了那種純麝香與生俱來的的過度酥軟,所以恰如其分,它的欲和純都只點到為止。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可以買的到,留香其實還行,麝香過了一夜湊近都可以聞到,衣服上黑莓的酸味也很明顯。但擴散比較弱,更適合親密約會或是睡前用。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