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阿蒂仙之香 夏夜清風 淡香水

好物推薦:阿蒂仙之香 夏夜清風 淡香水

cicnhksdr
L'Artisan Parfumeur是一家創辦於1976年的香水品牌,旗下推出的黑莓繆斯香水至今仍是法國巴黎最受歡迎也最暢銷的黑莓香水之一,而冥府之路帶火了整個品牌,品牌旗下還推出有像香草的天空、西西裡劇院香水、托斯卡尼鳶尾香水等產品。
阿蒂仙之香的顏值、香調、持久度都完美戳我,整個就是陷入了阿蒂仙的魅力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會因為味道遠離一個人,也會因為味道喜歡一個人。
阿蒂仙 香水是小眾香水的王牌選手,只要入門小眾香,幾乎每個喜歡香水的人都對它耳熟能詳。香水噴上有種高冷感,香味比較小眾,難以撞香,中性香水,男女都可以使用。
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 可以購買到現貨。阿蒂仙可以說是小眾香水的王牌選手,只要入門小眾香,幾乎每個喜歡香水的人都對它耳熟能詳。香水噴上有種高冷感,香味比較小眾,難以撞香,中性香水,男女都可以使用。
夏夜清風 它喚醒了露水、在田野中輕親吻著小草以及野玫瑰花叢,迷人優雅的椴樹香氣混合著農家乾牧草的溫暖氣味,隨著橙花的牽引撫慰,使它有如夏暮思緒般的通透,似有若無的輕柔飄逸,揭開了你那仲夏記憶的朦朧面紗。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