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識一款香水「阿蒂仙之香 冥府之路

每天認識一款香水「阿蒂仙之香 冥府之路

trmutqob
阿蒂仙之香 冥府之路 中性淡香水
品牌:L'Artisan Parfumeur
發布時間:1999年✨
香水評分:⭐️⭐️⭐️⭐️
香調:木質東方調
前調:百合 茉莉
中調:焚香
後調:檀木
屬性:中性香
濃度:EDT
創作靈感:靈感來源於1999年,在恐懼的環境下敬畏生命,冥府之路由此誕生。
阿蒂仙之香的冥府之路可以說是寺廟系香水的王牌選手了,只要入門小眾香,它可以說是大名鼎鼎,幾乎每個喜歡香水的人都對它耳熟能詳。
冥府之路從香水名字和香評來看,整體充斥著暗黑頹廢感,自帶一股悲涼和孤傲,還有愛而不得的怨憤。但等真正聞到冥府之路的味道,就會發現它其實並不冰冷,反而將焚香營造出淡淡的溫柔感。
木質焚香與百合交織,靜謐綿長,非常適合秋冬使用,非常中性的一款阿蒂仙 香水。有人說喜歡冥府之路的人都是耐得住寂寞的人,可能不是第一眼美女,但那股平靜柔和的味道全天候陪伴你的時候,穿香者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寧靜。
阿蒂仙 香水這款香很沉穩,也很清冽高冷,有種生人勿近的孤傲感,無欲無求。雖然是一支中性香,但我個人覺得反倒更適合男用。作為女香還是比較挑人的,太年輕的女孩子穿不好;太強勢的女性容易越發顯得不近人情;也很適合社交恐懼症的人,靜靜的享受孤獨,享受焚香的深沉和茉莉的幽香。還是那句話 ,入之前記得先買小樣,我是在L’Artisan Parfumeur 專櫃 購買的,很好的購物體驗。
✨香水小知識:香水在接觸皮膚後,會由身體的溫度引起香水和人體之間的個人化學反應,使香味和使用者合二為一,因此在香味散發的過程中,我們的感官會逐漸適應自己的香氛氛圍,可能意識不到它的香氣,但身邊依然會有淡淡的香氣環繞。

延伸閱讀

冥府之路香水評價
香水品牌排名
小眾品牌香水推薦
持久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
冥府之路為什麼那麼火?
阿蒂仙之香推薦
l'Artisan Parfumeur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