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慢跑,跳繩高性價比跑鞋推薦

日常慢跑,跳繩高性價比跑鞋推薦

Nancy
<strong>創作聲明:</strong>

本期以非嚴肅跑鞋的角度,推薦幾雙性價比和顏值都很高的適合日常穿搭,健身,跑步,跳繩的輕質跑鞋。

<strong>匹克輕彈002:</strong>

重量:41碼,166g。配置:全新升級MONO紗鞋面,加入尼龍彈性體的EVA材質中底,鏤空式橡膠大底。鞋面輕盈透氣,mono紗延展性差一些,但是包裹性還是蠻好的。軟彈的中底讓輕彈002能夠勝任日常慢跑,跳繩,以及一些輕質訓練。整雙鞋的感受就是清爽舒適。有跑友反應鞋面和大底不耐造,但是還是要根據訓練量來判斷,整雙鞋的素質還是非常高的。

<strong>安踏 毒刺2:</strong>

配置:紗架網布鞋面,A-shock材質中底,前掌液化eva+後掌耐磨橡膠貼片。這是一雙在女生圈火爆了的平價跳繩跑鞋。我對這雙鞋的第一感受就是鞋面柔軟不適合折返跑和加速跑之類的強度訓練,可是誰又天天練習這些項目呢?舒適柔軟的鞋身加上軟彈有韌勁的中底讓這雙鞋能夠輕鬆駕馭日常慢跑,跳繩,以及一些輕質訓練,而且特別適合女生穿。非全掌耐磨橡膠大底耐磨性有待考證,小姐姐日常慢跑,跳繩肯定是夠用的。

<strong>喬丹 咻-輕速:</strong>

配置:透氣網紗鞋面,Q-LITESPEED材質中底,輕質橡膠大底。網紗鞋面輕薄透氣,延展性不如上一雙,透氣性比上一雙好。中底軟彈,有韌勁。大底也採用了貼片橡膠的方式來達到輕量化的目的,在重點區域都做了貼片處理。這雙鞋主要是日常通勤為主,可以進行少量的輕質訓練和跳繩慢跑。

<strong>361°飛逸:</strong>

重量:260g。配置:賈卡+網布鞋面,全掌QU!KFOAM LITE中底,抓地橡膠大底。飛逸的鞋身設計很討巧,內層舒適親膚,外層透包裹。中底軟彈,十公里內的輕質慢跑不會有明顯的泄力感。全掌覆蓋的耐磨橡膠保證了鞋子的耐用性。飛逸就是一雙適合日常穿搭,並且滿足你輕量運動的一雙跑鞋。

<strong>李寧 赤兔4:</strong>

配置:針織賈卡鞋面,中底抗扭TPU+LIGHT FOAM材質中底,大底耐磨橡膠,鞋面採用針織賈卡材料,不是超輕材料但是十分親膚。中底是LIGHT FOAM加上抗扭塑料片的結構,不硬而且長距離訓練我這個體重不會有泄力感。大底是非常耐磨的橡膠大底。總結:赤兔4是我最推薦的李寧跑鞋,是一雙集性價比,耐用性,性能於一身的日常訓練鞋。赤兔4給我一種當初穿飛馬36的愉悅感。非常適合體測,中底沒有其他幾款軟,大家要注意。

<strong>安踏 氫跑4.0:</strong>

重量:41碼,185g。配置:紗架一體織鞋面,FLASHPLTE4.0+火星泡棉(ETPU發泡)中底,GOZONE系統+輕質耐磨橡膠。鞋面非常透氣,跑起來會有明顯風感的那種。中底軟彈還有那麼一絲的韌勁。這雙鞋的定位是5km以下的慢跑鞋,實際情況是正常體重以下跑者穿著這雙鞋跑十公里左右的輕質訓練都可以完美應對,如果說鞋面的穩定性做的更好一點,我也願意穿他去跑半馬。適和中小體重跑者輕質訓練,鞋底抓地力和韌性都可以,上腳的第一感覺是舒適並不是軟,如喜歡絕對的軟彈可以選上面幾款。

<strong><mark class="has-inline-color"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color: #85ccea;">▍熱搜標籤</mark></strong>:<mark class="has-inline-color"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color: #000000;">跑鞋</mark><mark class="has-inline-color"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color: #000000;">慢跑鞋</mark><mark class="has-inline-color"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color: #000000;">慢跑 鞋 推薦</mark><mark class="has-inline-color"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color: #000000;">慢跑鞋推薦</mark><mark class="has-inline-color"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color: #000000;">運動鞋 推薦</mark><mark class="has-inline-color"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a(0, 0, 0, 0); color: #000000;">跑鞋 推薦</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