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雅致的感性女士——凡賽斯 晶鉆女士(粉鉆)

清新雅致的感性女士——凡賽斯 晶鉆女士(粉鉆)

doutee
凡賽斯 晶鉆女士(粉鉆) Versace 晶鉆女士香水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前調:日本柚子 石榴 水

中調:蓮花 木蘭 牡丹

後調:麝香 桃花心木 琥珀

①這款香的前調是順潤的石榴氣息,不過這裡的石榴更偏向於石榴糖果的那種香精味,微酸的柚子清香雖有,但沒多大存在感,前調的化工感稍強一點,比較甜美。

②中調是甜美的石榴氣息與濃鬱富麗的牡丹糅合的一個調調,捎帶一點粉感,蓮花與木蘭的加入讓香調多瞭一點清雅感,水汽還是蠻明顯的,整個花香調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柔。

③後調算是稍甜一點的麝香調,花香到後調變得很淺,與麝香糅合,而桃花心木與琥珀沒多大存在感,可以忽略不計,後調的味道給人感覺比較淡雅一些。

顏值:7.5分

擴香力:8.0分

留香時間:3-6小時

適合人群:女

香水評分:7.5分

總結:【凡賽斯晶鉆女士(粉鉆)】這款Versace 香水是一款比較大眾的商業女香,整體是甜甜的花果香調,三調來說變化也不算很大,細聞的話會比較明顯,這款晶鉆的面向人群是以年輕的女性為主,價格也是比較親民,性價比比較高的一款,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柔淡雅,大眾接受度也蠻高的,如果是新入門香水的女性朋友,對香水要求也不算很高的情況下,這款晶鉆可以考慮考慮。

介紹:我想要把我所鐘愛的香氛氣味獻給世上所有的美麗女人,因此創造出這款超越時空的經典香水,除瞭帶來一種清新、誘人的氣味,並包含瞭所有我最愛的花香香氛。在瓶身設計上,此款香水也透露出她超時代感的經典優雅,散發出清新、性感、充滿女人味的絢麗光芒。”

相關推薦:『versace台灣』『versace官網』『凡賽斯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