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護手霜測評

doutee
先說這幾款的共同優點:易推開,不油膩。 這幾款歐舒丹護手霜,從滋潤度來排,最潤的非乳木果莫屬,肉眼可見,膏狀體,其他幾款都是水狀的。其次是甜扁桃味,其次是玫瑰和櫻花,這兩款比較適合夏天。乳木果上手是潤而不膩,這款也是它們家的明星產品。其他的幾款上手是很快就吸收沒了,但是滋潤時間不長,需要多塗。 1.乳木果是乳霜質地,比較厚重,相對不好推開,滋潤度很高,冬天必備。 2.甜扁桃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挺清爽的,質地對比乳木果稍輕薄些,很好推開。滋潤度沒有乳木果好,但也挺滋潤的。 3.櫻花味道很淡,質地輕薄,很好推開。滋潤度沒有甜扁桃味好,適合夏天使用。 4.玫瑰味是這四款中最濃郁的,但是並不是化學的香精味,喜歡的人會很喜歡。質地輕薄,很好推開。滋潤度跟櫻花味差不多,適合夏天使用。 L'occitane護手霜測評: 從香味來說,留香最長的是玫瑰味的。洗了兩次手,味道還殘留在手上,不過不適於兩種味道相沖。單聞會很香,如果噴了香水或者夾雜其他香味,救命會香到頭暈。其次是甜扁桃味,這個味道很清新,淡淡的挺好聞的。櫻花也是淡淡的,留香不長。乳木果,我是覺得在這幾款中味道最淡的,味道說不上很喜歡,但是也不討厭。我同事就很喜歡這個味道。 歐舒丹還有很多香味可以選擇,歐舒丹護手霜禮盒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有多種味道可以自由搭配,送禮或自用都十分適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