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知名北極狐背包時尚又百搭,讓你愛不釋手

瑞典知名北極狐背包時尚又百搭,讓你愛不釋手

kldjasdj12
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載滿紀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你的背包 背到現在還沒爛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 —–陳奕迅《你的背包》 陳奕迅在歌曲《背包》唱,“你的背包,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背了六年半,我每一天陪它上班,你借我,我就為你保管。我的朋友都說它舊得很好看。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雙肩包不僅僅適合學生穿搭 從前那個只屬於學生時代的,那個裝滿課本和回憶的雙肩包,隨著近幾年運動風的流行,早已擺脫了原本的稚嫩形象,反而變成了潮人必備的潮物,是時裝週街頭隨處可見的時髦單品,無論是明星網紅還是各大時尚博主都愛它。 雙肩包已經成為女生出門最經常背的包了,因為它容量夠大,非常方便,學生可以放下一些學習資料,上班族可以放一些檔案或者雨傘這類比較大件的東西,出門在外或者旅行都是非常實用的。
94a02a54dd6b7736 - 瑞典知名北極狐背包時尚又百搭,讓你愛不釋手
北極狐一直是雙肩包的代表 北極狐有獨特的設計製作核心科技,採用VinyIonF面料(天然防潑水,輕便耐磨)Kanken定製耐用型LOGO拉鍊。在種類繁多的雙肩包裡,又有不同的品牌,瑞典知名品牌北極狐背包向來以“高品質,高顏值“深受人們喜愛。 瑞典北極狐是一款瑞典高階戶外品牌,品牌成立50多年來,銷售網路已經遍及全球。 Fjallraven是瑞典語,“Fjall”意為“北極”,“Raven”在瑞典語中意為“狐狸”,“Fjallraven”的中文名稱是“北極狐”。

那麼為什麼北極狐背包如此受歡迎呢?

一、歷史悠久、經典傳承 從1978年設計研發誕生以來,作為瑞典皇室御用的時尚背包,北極狐已經伴隨了瑞典國民的戶外及居家生活38年,它的外形與功能未曾改變,輕便、耐用、環保、簡單讓它一直站在時代潮流的前沿。 北極狐背包起初是為小學生設計,原本是為解決當時瑞典小學生書包過重導致的背痛問題,與瑞典童子軍總會合作釋出。而現在,北極狐背包已經成為瑞典的國民背包。在瑞典大街小巷都能看見很多孩子背著北極狐上學,也能看見許多時尚男女青年背著北極狐出遊。
QQ截图20181129205321 4 - 瑞典知名北極狐背包時尚又百搭,讓你愛不釋手
二、功能強大、實用方便 Fjallraven品牌背後的核心理念是提供功能強大、經久耐用、設計經典的戶外服裝和裝備。所有的產品都以功能性和耐用性為代表,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多種口袋設計可以裝下很多東西。可拆卸的軟墊還可以戶外旅行當坐墊使用。適用於多種場景。不管是上班工作,校園學習,外出旅行,還是逛街散步,北極狐雙肩包的實用美觀性都能完全勝任。
wz 1176 - 瑞典知名北極狐背包時尚又百搭,讓你愛不釋手
三、多種風格、隨心駕馭 你幾乎可以用北極狐雙肩包搭配任何衣服,去任何地方,絢麗多彩的顏色和輕便的面料選材讓它成為一款百搭包包,總是能非常和諧地與你融為一體,而且絲毫不會讓你有違和感! 而且北極狐非常的輕便耐用,能給你長久的陪伴。它的經典之處還在於它驚人的耐用度,在瑞典,許多人的北極狐雙肩包都能陪伴他們一生,承載生活的點滴記憶。
wz 1161 - 瑞典知名北極狐背包時尚又百搭,讓你愛不釋手
四、簡約藝術、時尚典範 正如《第一財經週刊》說的那樣,“北極狐雖然形狀簡潔、特殊,卻沒有一樣不實用的東西出現在這個背包上。它不僅帶有濃重的瑞典式設計風格,而且還有各種各樣世界性的顏色”。 北極狐的色彩起初來自瑞典高山草甸地區的大地、森林。天空森林綠與石墨黑即是其中的兩個顏色。後來不斷北極狐品牌不斷在自然中汲取靈感。
cd44cc738d1567f1 - 瑞典知名北極狐背包時尚又百搭,讓你愛不釋手
五、舒適背負、可防雨性 北極狐雙肩包的肩帶採用W狀一體成設計,加上包身的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可以防止荷重變形以及肩帶的不當受力。給你更舒服的背包感受,避免肩背痠痛。 北極狐雙肩包KANKEN由VNYLON F 面料製成,這種面料纖維遇水會膨脹,可以預防短時小雨。 在閱覽了KANKEN這麼多獨特的優點和人性化的設計理念,想必大家都對北極狐雙肩包有了更多的瞭解了吧。 在這個時代快速發展的年代,何不入手一個傳統的北極狐雙肩包緊跟時尚的潮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