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北極狐雙肩包的注意事項

kldjasdj12
為了避免大家買到識貨一眼假的仿品,有幾個北極狐的特性大家得了解清楚。
wz 1176 - 購買北極狐雙肩包的注意事項
1.logo標是會反光的,就是我們常說的3M反光,但是所謂反光,請大家不要理解成熒光,因為很多客戶都這樣認為,以為放到黑暗處會自己亮。 2.北極狐用的是防水牛津布,這種布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不常接觸,所以不知道手感是怎麼樣的,因為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會喜歡這種布料的,其次是所謂的防水只是輕微防水,要是放在雨中爆淋的話不溼才怪。 3.防水牛津布料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可以看到褶皺,大家買回來如果發現如果完全沒有任何褶皺沒有的話那就是仿的很差的低仿了,用過幾次之後褶皺就會慢慢撫平的。真的要重點說一下布料,我有遇到過一種顧客,說包不喜歡,問他為什麼不喜歡,說因為有褶皺摸著手感不好,那我直接會和你說你應該先了解一下北極狐,或者去北極狐台灣官網看看再來買。 4.YKK拉鍊,在拉鍊的側面會有YKK的刻印。 5.亮眼狐狸扣,懂的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來,不懂得人可能不知道看哪裡吧,一般是看狐狸的眼睛,是很明顯的一點。 6.內部配有黑色泡沫墊,用於塑形背起來就不會覺得塌,所以大家收到貨記得不要扔。